凌晨三点我要吃美味蟹黄堡

狗狗是救世主!
约稿请走米画师:小狗汉堡

你好呀!这里是一个置顶 (灬ꈍ ꈍ灬)谢谢你愿意点进来找我玩~🥳🥳🥳我是阿朹(qiú)也可以叫我球球w

最近跑去搞oc了_(:::з」∠)_想起来什么都会画一些…请大家都来看看《剑风传奇》吧!!

不介意被连续点赞的!谢谢你愿意喜欢我的画!❣️❣️❣️❣️私信很久没有回复的话 大概率是被吞了消息…可以多戳戳我!

谢谢愿意给予我鼓励的朋友们 真的非常感谢!!🥰🥰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进步!!💕💕💪🏻💪🏻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✨✨✨

一般发完画就跑,不太刷首页T T!有什么事可以私信联系我!

微博:凌晨三点我要吃美味蟹黄堡

米画师:小狗汉堡

评论(11)

热度(52)